日本动画《我家女仆超级烦!》主视觉图曝光 动画将于10月5日开播

发布日期:2018-09-08

日本动画《我家女仆超级烦!》根据中村カンコ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9月7日,《我家女仆超级烦!》动画官方公开了主视觉图,并宣布将于2018年10月5日开播。

据悉,日本动画《我家女仆超级烦!》由动画工房负责制作,太田雅彦担任导演,青岛崇负责系列构成,山崎淳负责角色设计。主要声优为高梨米夏CV:白石晴香、鸭居燕CV:沼仓爱美、鹈饲绿CV:M·A·O、鹫崎美美香CV:原田彩枫、森川唯CV:井泽诗织、高梨康弘CV:加藤将之。该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都由高梨米夏、鸭居燕两位角色演唱,对这部动画感兴趣的漫迷10月开始追番吧。

《我家女仆超级烦!》的故事讲述了金发美萝莉的小学女生米夏由于母亲的去世,对代替母亲照顾自己的保姆不由自主的有厌恶抵触情绪,再加上一头金发经常被议论,对此感到痛苦的米夏有一段时间没有去上学。而米夏的保姆鸭居燕是个不折不扣的幼女控,并且是日本航空自卫队的前一等空曹,因为在回老家的途中看到米夏一见钟情,就跑来做米夏的保姆,两人的同居生活就此展开。昨天官方公开了该动画的主视觉图,图中集合了高梨米夏、鸭居燕、鹈饲绿、鹫崎美美香、森川唯、高梨康弘5位主要角色以及各种萌物,十分有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