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嫁给非人类》动画的主题曲详情公开 动画将于10月2日开播

发布日期:2018-09-08

根据八坂アキヲ与相川有联合创作的四格漫画改编的TV动画《嫁给非人类》已确定将于2018年10月2日开播。9月7日,《嫁给非人类》动画的主题曲详情得到了公开。

之前,动画《嫁给非人类》已确定将由今年5月出道的5人组合Hi!Superb演唱,昨天该主题曲确定名为《Happy Life Spectacle》。此次也是Hi!Superb组合首次为动画演唱主题曲,该主题单曲是该组合的第3张单曲,其中还将收录3首C/W歌曲《Good Bye Django》《My Everything》《Trick or Kiss?》,预定于2018年11月14日发售,分为特装盘和通常盘。特装盘将附带收录了《Happy Life Spectacle》真人MV的DVD,售价为不含税26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6元);通常盘仅含CD,售价为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元)。

日本动画《嫁给非人类》由Saetta公司负责制作,平泽久义担任总导演和音响导演,柴田匠负责主要演出,伊集院石灯笼负责角色设计,WORDS in STEREO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主要声优阵容为日之轮泊CV:山下大辉、火鞍川侧曾良CV:河西健吾、木斋桥壱屋CV:八代拓、土清世彻司CV:白井悠介。故事讲述了普通的男子高中生日之轮泊在莫名其妙的情况下竟与不明生物卡聂诺吉先生结婚了,软软的奇妙非人类与男子高中充满暧昧的新婚生活就此展开。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