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轻羽飞扬》第11集因地震而延迟播出情报公布

发布日期:2018-09-08

最近一段时间,日本遭遇到了一系列的灾害。这不光给当地居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影响,也导致了新番动画出现一些问题。近日,《轻羽飞扬》的官方宣布:第11集动画因为北海道地震的关系而延迟播出。

这是官方推特上发布的消息。他们表示位于札幌的相关制作机构受到了地震的影响,并且因为停电的关系,没办法继续工作。而关于究竟什么时候能够重新恢复播出,官方也将在第一时间于推特上进行确认。不过根据国内版权方的消息,恢复更新的时间是9月17日。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原来在札幌还有工作室啊,那就没办法了。”“其实如果能利用这段时间,把一些细节给处理好了也不错。”“按照北海道目前的情况,恐怕到下个月都不能完全恢复供电吧(苦笑)。”而关于《轻羽飞扬》的后续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日本动画《轻羽飞扬》改编自滨田浩辅原作的同名漫画,由LIDENFILMS负责制作。于2018年2月宣布动画化,并公布PV  。同年6月24日在TOHOcinemas日比谷举办了第1话~第3话的先行上映会 。动画于2018年7月1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BS11、AT-X首播。

《轻羽飞扬》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立花健太郎是县立北小町羽毛球部的教练,在他为由于部员不足连团体赛都无法参加的羽毛球部而烦恼、坐立不安之际。突然在校园发现了轻而易举爬上大树、运动神经超群的少女——羽咲绫乃!本想劝诱少女入部,但绫乃却是一副讨厌羽毛球的样子……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