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追加声优阵容情报情报 动画于10月开播

发布日期:2018-09-06

由恵比须清司担任原作,ぎん太郎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我喜欢的妹妹不是妹妹(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改编动画版宣佈将于10月10日展开放送。近日,《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动画官方公布了追加声优阵容情报,有著「冰之女王」之称,真实身份是轻小说作家的冰室舞,确定由小仓唯配音演出,此外,新生代声优赤崎千夏和荒浪和沙也将加入配音阵容中。

我那国中三年级的妹妹──永见凉花,不仅是个美少女,还是成绩优秀的学生会会长。她明明一直都对我不假辞色,竟然写了「溺爱哥哥的恋爱喜剧小说」,得到轻小说大赛的大奖,还要求我代替她出道当轻小说作家!?光是这样就相当不得了,没想到作品空前热卖,美少女们也相继出现身边,说是我(妹妹)的粉丝──而妹妹凉花还以取材为名目要求与我约会!但可别误会了,我喜欢的是妹妹所写小说中的「妹妹」,而不是眼前的这个「妹妹」啊!《我喜欢的妹妹不是妹妹》轻小说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发行。

《我喜欢的妹妹不是妹妹》动画版相关资讯

STAFF

监督・人物设定:古川博之 

系列构成:百瀬右一郎

美术监督:三宅昌和

色彩设计:柳泽久美子

音响监督:小泉纪介

音乐:やしきん

音乐制作:MAGES. 

动画制作:NAZ×MAGIA-Doragurie 


CAST

永见右:畠中右

永见凉花:近藤玲奈

冰室舞:小仓唯

啊嘿脸W剪刀手:赤崎千夏

水无月樱:荒浪和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