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TIGER×DRAGON!》动画幕后访谈在特设页面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9-0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TIGER×DRAGON!》动画幕后访谈在特设页面公布。《TIGER×DRAGON!》电视动画版于2008年10月播映,并在相隔10年后终于发表了在2018年10月24日贩售Blu-ray BOX的消息,让老粉丝们欢呼不已,但是可喜可贺的10周年纪念光这样还少了些什么,于是《TIGER×DRAGON!》官方近期在特设页面又公布出了幕后访谈。

竹宫悠由子撰写,泰(ヤス)绘制插画的恋爱喜剧轻小说《TIGER×DRAGON!》自2006年出版第1集,2009年完结,以纤细的笔法叙述一群各自怀抱问题的高中生们的相识、衝突、恋爱令读者群回味无穷。《TIGER×DRAGON!》电视动画版于2008年10月播映,并在相隔10年后终于发表了在2018年10月24日贩售Blu-ray BOX的消息,让老粉丝们欢呼不已,但是可喜可贺的10周年纪念光这样还少了些什么,于是《TIGER×DRAGON!》官方近期在特设页面又公布出了幕后访谈,将会依序放上制作团队、声优们参与本作的感想,首先第1回就由作者竹宫悠由子开场!


竹宫悠由子访谈

Q1.TV动画《TIGER×DRAGON!》制作时,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

当时非常忙碌,只记得自己总是在某间家庭餐厅工作到深夜。就连原稿也是在在那间家庭餐厅裡写下。当长井监督发现了我在设定上的疏忽而打电话过来商谈,令我差点失神也是在那间家庭餐厅。「能帮忙吗?」像这样被不认识的老人认命为弄饮料吧负责人,好几次帮他续杯而感到困惑也是在那间家庭餐厅……。

Q2. 若是以《TIGER×DRAGON!》的角色来比喻自己,会选谁呢?请您简单说明理由。

当然只会是能登喔、就是能登。色彩上缺乏存在感。褐色、米色、灰色的气场。处于光芒照不太到的位置。从一旁看过来或许就只是个朴素不起眼的男性,但是在他的脑中却有个狂乱而闪耀的妄想世界正在拓展著!那是我很懂的青春,回首时会让人感到耀眼的事物。

Q3. 《TIGER×DRAGON!》迎接10周年了、请对粉丝们说一段致词。

感谢至今以来支持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谢!今后的10年、不、该说就连在那之后更长远的日子也是!我打从心底期望各位能继续享受《TIGER×DRAGON!》的世界。

名场面票选活动进行中


钉宫理惠选了圣诞回!

除此之外,特设网页正进行著名场面票选活动,脱颖而出的名场面将会于10月23日,在秋叶原GAMER本店4F举行的《TIGER×DRAGON!》活动上以看板形式展出,请粉丝们踊跃投下宝贵的一票喔。

最后一个好消息,当年电视动画放送时的广播节目也会应景复活,间岛淳司与喜多村英梨会在「之らドラジオ!SEPCIAL」再次畅谈,详细可参照特设页面说明。

《TIGER×DRAGON!》故事叙述眼神凶恶、看起来像不良少年的高须龙儿,事实上是个连吵架经验都没有的普通少年。正要升上高中二年级的他,幸运地跟暗恋一年的栉枝实乃梨、高一的好友北村右作同班,而且更遇见了体型娇小却凶悍的「掌中老虎」逢坂大河。在一连串的巧合和误会之下,龙儿与大河各自的恋情能够开花结果吗?

《TIGER×DRAGON!》Complete Blu-ray BOX

发售时间:2018年10月24日

售价:18,500日圆(不含税)

商品规格:DISC7张(BD6张+CD1张)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TIGER×DRAGON!》动画幕后访谈在特设页面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4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