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第二季番宣PV公布

发布日期:2018-09-04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绝对一部没人能想到为什么会火的作品,但是它就是火了。本来粉丝们都满心欢喜的期待动画的后续,但是动画监督つき却突然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不再担任《兽娘动物园》动画监督,观众们是一片哀嚎。之后角川宣布将推出《兽娘动物园》第二季动画,但是制作人员大换血让大家都担心动画已经完全变味。现在官方公开了第二季动画的PV,果然是全新的动物朋友登场,但是之前的朋友们却完全不见踪影。

《兽娘动物园》第二季动画PV截图

日本动画《兽娘动物园》第二季动画的标题就是《兽娘动物园2》,目前第二季动画的制作人员和声优都没有公开,不过之前角川就宣布新动画和八百万以及たつき监督无关了。这次公开的第二季动画PV的主角并不是之前的薮猫,而是一位新朋友,而且在第二季动画 PV 公开的同时,《兽娘动物园》官方也宣布将海选新组合的声优,要求是16-20岁的女性参加声海选,看样子第二季动画还要在PPP和动物饼干之外再来一个加帕里公园的Friends组成的组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