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电影《昨日青空》开学迎新定档海报公布 动画于定档10月26日上映

发布日期:2018-09-04

国产动画电影《昨日青空》之前突然宣布撤出暑期档上映,也是让大家颇为遗憾与期待。9月4日,官方公开宣布《昨日青空》定档今年10月26日公映,同时发布了朝气十足的“开学迎新”定档海报,上面还配有“最初的梦想,与你有关”的青春宣言,届时一起来回味真正属于大家青春吧。

《昨日青空》讲述了几位小城的高三学生,在面对高考前的学业压力间隙中,萌芽的梦想、友谊和初恋,以及他们和大人世界的那道鸿沟。清新的画风勾勒出了一个有着青瓦小巷,墙皮斑驳的小城,在这里上学的孩子们都是穿着宽大的校服,大家骑着自行车去上学。简单而真实的生活,那种小心翼翼的喜欢着某人的心情,每个人都曾经经历过,非常能够引起大家的共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