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火之丸相扑》最新番宣PV与主题曲『FIRE GROUND』曝光! 动画于10月开播

发布日期:2018-09-04

日本漫画家「川田」从2014年开始连载于週刊少年Jump上的相扑漫画《火之丸相扑》,于先前发表了改编动画制作消息,动画预计在10月5日于日本展开放送,其最新宣传影像于Youtube频道上公布出,从中可以试听到主题曲『FIRE GROUND』喔!

日本动画《火之丸相扑》改编自川田所著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8年1月在《周刊少年JUMP》2018年6号上发表了动画化的决定,由GONZO负责制作。

「潮火之丸」是一名身高矮小、外表无特别之处的少年,然而小小的他,却隐藏著天大秘密!?曾是小学相扑双冠王、被众人看好的他,却在国中后销声匿迹、无人听闻,进入大太刀高中就读的他决定加入相扑社,但弱小的相扑社不仅没有社员,就连练习的土俵也被混混抢走……儘管不具备先天的身体优势,火之丸却有著坚强的心志,以横纲为目标的他,如何在高中相扑重新出发的、踏出他的第一步!


【制作团队】

总监督:宇田钢之介

监督:山本靖贵

角色设计:田中纪衣

音乐:James下地

动画制作:GONZO

制作:NAS


【声优阵容】

潮火之丸:阿部敦

小关信也:落合福嗣

五条佑真:熊谷健太郎

国崎千比路:佐藤拓也

三桥萤:村濑步

辻桐仁:寺岛拓笃

五条礼奈:小松未可子

堀千鹤子:田边留依

久世草介:武内骏辅

狩谷俊:吉永拓斗

四方田尽:杉山纪彰

泽井理音:八代拓

丹尼尔·史蒂芬诺夫:富森贾斯汀

沙田美月:石川界人

金盛刚:木村昴

荒木源之助:浪川大辅

真田勇气:嘉人

间宫圭一:松川裕辉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