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多罗罗》最新主视觉图与番宣pv曝光 动画于2019年1月开播

发布日期:2018-09-04

由《原子小金刚》、《怪医黑杰克》、《三眼神童》作者手塚治虫创作,1967年发表的漫画经典之作《多罗罗》,终于在今年3月底发表了最新改编电视动画,会由MAPPA和手塚制作公司联手制作。近日,《多罗罗》官方确定动画播映日期在2019年1月份。

随着,《多罗罗》动画最新主视觉图与番宣PV曝光,官方也确定「铃木扩树」、「铃木梨央」及「佐佐木睦」等人都会参与配音,至于「麦人」则负责旁白演出,详细制作团队大家可以参考下方列表。

时为战国。醍醐之国主景光,在某所寺院的大堂中,向12尊鬼神像许愿领土繁荣。作为交换而诞生的景光之后嗣,身体各处都有所欠缺,被视作不祥之子而抛弃到河川之中。时光流逝,鬼神实现了与景光的约定,国家迎来了平安。这样的某天,名为「多罗罗」的年幼盗贼,与某个男人相遇。那是鬼,还是人——两臂装有刀剑,全身皆为人造的男人「百鬼丸」,其无光之瞳紧紧盯著袭来的妖魔。


【制作团队】

原作:手塚治虫

监督:古桥一浩

系列构成:小林靖子

角色原案:浅田弘幸

角色设计:岩泷智

音乐:池赖广

动画制作:MAPPA、手塚Production

制作:Twin Engine


【声优阵容】

百鬼丸:铃木扩树

多罗罗:铃木梨央

琵琶丸:佐佐木睦

旁白:麦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