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持续奔跑真好》动画详情公布 动画于10月8日开播

发布日期:2018-09-02

日本动画《持续奔跑真好(原名:走り続けてよかったって。)》是一部描绘声优追梦成长故事的日本原创动画。9月1日,《持续奔跑真好(原名:走り続けてよかったって。)》官方正式公布了动画详情,并宣布动画将于2018年10月8日开播。

根据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持续奔跑真好》全4集,每集时长15分钟,由SIGNAL.MD公司制作,荒川真嗣担任导演,高桥奈津子负责系列构成,ヤマコ负责角色原案。OP主题曲由LIP×LIP演唱,曲名为《梦ファンファーレ》。主要声优阵容为须山凑CV:福山润、大森千歌子CV:野口衣织、中田凌太CV:鸟海浩辅、生驹景CV:渕上舞、具志坚栞CV:こいぬ。对这部声优题材动画感兴趣的漫迷10月开始追番吧。

据悉,日本原创动画《持续奔跑真好》的故事以代代木动画学院与动画杂志《月刊Animage》的合作企划中由创作组合HoneyWorks的ヤマコ为杂志绘制的封面插图为基础诞生。故事讲述了凑和朋友一起去了动画活动的朗读会,在那里凑被声优们的演技吸引,于是进入水道桥学院,并与千歌子相遇了。千歌子是凑搬进的新家的前住户。他们都以成为声优为目标,无法进入角色的凑和因过去的精神创伤而怯懦的千歌子互相鼓励,寻找着自我。而前辈的凌太和景他们则默默看着并守护他们,烦恼的两人是否能找到出路呢?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