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我的英雄学院》与JOURNAL STANDARD”联合推出新动漫周边情报公布

发布日期:2018-09-02

作为近年来深受好评的动漫作品,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正在吸引越来越多动漫迷们的关注。而精明的官方也不断同各种品牌进行合作,推出值得购买的周边商品。近日,《我的英雄学院》动画官方同一家名为“JOURNAL STANDARD”就展开联动,为我们带来了大量的新动漫周边商品。


如图片所示,本次《我的英雄学院》动画官方准备的商品包括了T恤衫(共2种)、长袖衫(共2种)、提包、钥匙圈(共4种)、徽章(共5种)、风衣(共3种)、徽章Color Palette版(共8种)在内的诸多类型。如此一来,粉丝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购买相对应的商品了。

价格方面,动漫T恤衫售价3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5元、长袖衫售价4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76元、提包售价2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3元、钥匙圈售价650日元,约合人民币39元、徽章售价4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元,风衣售价5980日元,约合人民币367元,徽章Color Palette版售价4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元。官方将于9月28日之前接受大家的预约,而发售日期是今年12月上旬。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原作的同名漫画,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2015年49期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动画由Bones负责制作。

《我的英雄学院》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各种超能力在世界上被陆续发现,但是人们无法判明其中原因。而随着时间流逝,不知不觉“架空”成了“日常”,“空想”就这样成为了现实。在世界总人口的将近80%都拥有某种特殊体质的超人社会当中,一种过去谁都只能憧憬空想的职业登上了历史舞台,那就是英雄。作品主人公绿谷出久,一位没有能力的少年,正是渴望成为英雄……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