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电影《大闹西游》宣布9月22日中秋节上映

发布日期:2018-08-31

3D动画电影《大闹西游》是深圳市谜谭动画有限公司、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3D动画电影,由马系海执导,张琛编剧,李世宏担任孙悟空中文配音。据悉,《大闹西游》 即将在9月22日中秋节上映。

即将在9月22日中秋节上映的3D动画电影《大闹西游》讲述了小蓝猴孙伍元偶遇孙悟空后两人携手成长的励志故事。在此前发布的多款物料中,小蓝猴孙伍元因萌趣可爱的形象得到了许多青年人、孩子及家长的喜爱。

看到小蓝猴孙伍元形象如此讨人喜欢,片方顺势在微信表情商店上线以孙伍元形象为主题的微信聊天表情包,名为“孙伍元日常版”。表情主题以日常生活工作场景为主,使用率极高,方便日常聊天,喜欢小蓝猴的朋友以后可以享受小蓝猴线上全方位的陪伴了。

《大闹西游》动画电影将于9月22日上映,精致的画面,可爱的人物,励志的故事,绝对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动画电影,今年中秋节合家欢电影观影首选。在等待电影上映的这段时间里,先在微信表情一睹孙伍元的萌趣风采吧。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