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动画第2卷光碟映像特典预览视频公布 预定9月发售

发布日期:2018-08-31

由TYPE-MOON原作、漫画家TAa作画、只野诚担任料理监修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将于2018年9月5日发售第2卷光碟。8月29日,《卫宫家今天的饭》动画官方公布了第2卷光碟的映像特典预览视频。

《卫宫家今天的饭》动画第2卷光碟的映像特典预览视频:

《卫宫家今天的饭》动画的第2卷蓝光和DVD中将收录第4集至第6集动画。完全生产限定特典有特制小册子、漫画家TAa新绘制的装饰画、ufotable新绘制插图的封面。影像特典为《三分钟了解!卫宫家今天的饭》和预告集。第2卷蓝光版售价为5400日元(约合人民币324元),DVD版售价为4320日元(约合人民币259元)。

日本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由ufotable负责动画制作,三浦贵博和佐藤哲人共同担任导演,ufotable负责剧本制作,TAa担任角色原案,内村瞳子负责角色设计,只野诚担任料理监修。主要声优阵容为卫宫士郎CV:杉山纪彰、Saber CV:川澄绫子、远坂凛CV:植田佳奈、间桐樱CV:下屋则子、Rider CV:浅川悠、伊莉雅CV:门脇舞以、藤村大河CV:伊藤美纪。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