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第2弹PV与主题曲新情报公布 动画于10月开播

发布日期:2018-08-30

根据《樱花庄的宠物女孩》作者鸭志田一创作、沟口凯吉担当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将于2018年10月开播。8月27日,《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动画官方公布了第2弹PV、追加声优新视觉图和OP、ED主题曲新情报。

《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动画番宣PV:

《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的故事讲述了思春期症候群是一种多感、不安定、且只会发生在青春期的不可思议的症状。比如在梓川咲太面前出现了野生的兔女郎,她的真正面目是已经引退两年的女演员、目前就读高三的樱岛麻衣前辈。不知为何周围的人对她那充满了诱惑力的姿态不为所动。为了解开这个迷的咲太在与麻衣相处的过程中逐渐得知了她不为人知的想法,而咲太身边也陆续开始出现各种同样有“思春期症候群”的女生。在昨天公开的第2弹PV中可以看到多位角色登场,同时还官方公开了三位追加角色的配音声优和人设,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国见佑真:内田雄马

咲太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隶属于篮球部,运动神经很好。把咲太和理央当成重要的朋友的青年。

上里沙希:茜屋日海夏

国见的女朋友。因为担心跟轻浮的咲太在一起会让国见的风评不好,所以总是注意不让咲太接近国见。

南条文香:佐藤聪美

女主播。对青春期症候群很感兴趣,并因此接近咲太。

昨天官方还公开了该动画的OP主题曲详情。OP主题曲确定由女子乐队the peggies演唱,曲名为《君のせい》,该主题曲的单曲预定于2018年11月7日发售。ED主题曲的曲名为《不可思议のカルテ》,由樱岛麻衣、梓川枫、古贺朋绘、双叶理央、丰滨和花、牧之原翔子六位角色演唱,主题曲的单曲预定于2018年10月3日发售。昨天官方还公开了ED主题曲单曲中收录的C/W曲情报,由动画中的偶像组合“甜蜜子弹”成员丰滨和花(CV:内田真礼)演唱。

TV动画《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将由CloverWorks负责制作,增井壮一担任导演,横谷昌宏负责系列构成,田村里美负责角色设计,同时担任总作画导演,いわたかずや担任助理导演,高田晃担任总作画导演,并负责道具设计,fox capture plan负责音乐。此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梓川咲太CV:石川界人、樱岛麻衣CV:濑户麻沙美、梓川枫CV:久保由利香、古贺朋绘CV:东山奈央、双叶理央CV:种崎敦美、丰滨和花CV:内田真礼、牧之原翔子CV:水濑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