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赛马娘》第三卷光碟影像特典PV曝光 预定10月发售

发布日期:2018-08-29

日本动画《赛马娘》将于2018年10月17日发售第3卷蓝光套装,近日,日本动画《赛马娘》官方公开了两支该卷光碟的影像特典PV。

日本动画《赛马娘》第三卷光碟影像特典PV:

《赛马娘》的第3卷蓝光套装将收录动画第9集至第12集。特典包括负责角色设计的椛岛洋介新绘制的插画、描写TV动画中未提及内容的新作原创小说《马话》、声优对谈、动画设定资料、收录了荒川耕新绘制的漫画《马娘漫画日记》《马娘血统入门》等的《马本》。此外套装还附送了《碧蓝幻想》游戏的SSR角色确定券、小红药 100、魂粉300。影像特典为《赛马之旅~赛马娘由佳里的名马拜访~草上飞篇》《吉田伸男主播的直播吹替版影像 第9R至第12R》《赛马娘的细江纯子的赛马电话相谈室》。该卷套装售价为不含税1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768元),喜欢这部动画的粉丝不要错过。

TV动画《赛马娘》由P.A.WORKS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这个美术部大有问题!》的及川启担任导演,石原章弘与杉浦理史共同负责系列构成,椛岛洋介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岩代太郎担任音乐制作人。主要声优阵容为特别周CV:和气杏未、无声铃鹿:高野麻里佳、东海帝皇CV:Machico、伏特加CV:大桥彩香、大和赤骥CV:木村千咲、黄金船CV:上田瞳、目白麦昆CV:大西沙织、神鹰CV:高桥未奈美、草上飞 CV:前田玲奈、星云天空CV:鬼头明里、骏川手纲CV:藤井雪代、训练员CV:冲野晃司、东条花CV:丰口惠美。故事讲述了在拥有继承自异世界的光辉名号及竞速能力的“赛马娘”自古以来就与人类共存的世界,从乡下转学到都市的特雷森学园的赛马娘特别周,和同班同学们一起一边切磋琢磨,一边赌上“日本第一赛马娘”的称号,目标是在“Twinkle Series”当中获得胜利。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