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厨病激发男孩 青春症候群》动画化企划进行中情报公布

发布日期:2018-08-29

《厨病激发男孩(厨病激発ボーイ)》是VOCALOID制作人れるりり作词作曲编曲,虚拟歌手镜音连演唱的一首中二病十足的歌曲。这首歌曲因为具有中毒性而迅速传播,并跨媒体化推出了轻小说《厨病激发男孩 青春症候群》。近日,在《厨病激发男孩 青春症候群》第三卷的新刊情报中透露了动画化企划进行中的消息。

由歌曲衍生出动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じん、自然之敌P创作的“阳炎project”就诞生了《目隐都市的演绎者》《阳炎眩乱》等动画,HoneyWorks创作的“告白实行委员会~恋爱系列~”也有《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告白实行委员会~》《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告白实行委员会~》《无论何时我们的恋情都是10厘米。》等动画的推出。

这次宣布动画化企划进行中的《厨病激发男孩 青春症候群》是由角川Beans文库出版的轻小说系列,最新的第三卷将在10月1日发售。

《厨病激发男孩 青春症候群》轻小说以れるりり的歌曲为原案,藤並みなと执笔,MW 、こじみるく插画。轻小说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瑞姫虽然与野田、高嶋、九十九是同班同学,但却对班主任名雪老师有些在意。在这样的某一天,英雄部的门前出现了自称“魔王”的哥特萝莉一年级学生莉梦,他是为了挖中村的墙角而来。赌上了“魔王部”的存续,莉梦展开了战斗……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