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游网Wargaming新游《战舰世界:传奇战》首支预告片曝光

发布日期:2018-08-29

近日,战游网Wargaming官方正式宣布,《战舰世界:传奇战》,旗下线上海洋战略游戏《战舰世界》的家用主机版,正式于今年的Gamescom发布首支预告片,玩家将能于PlayStation®4及Xbox One上用各种历史战舰进行首航。

Wargaming 创办人兼执行长Victor Kislyi表示:「圣彼得团队在设计此款游戏时,以家用主机玩家的需求作优先考量,战斗时间较短,而且团队规模也较小。为了提供玩家最佳的游戏体验,工程团队花费大量时间彻底改造游戏引擎,让游戏画面在家用主机上呈现时能更大及更明亮。」

《战舰世界:传奇战》有各种不同的指挥官供玩家选择,每个指挥官则有自己的风格和强项。重要的是,玩家不仅要留意让指挥官的水平保持一致,也要不断收集各式各样的指挥官,才能于不同的战舰上使用适合的指挥官。

另外,团队花费大量的时间重新设计绘图引擎以符合家用主机的规格,让游戏能于Xbox One,Xbox One X,PlayStation4和PlayStation4 Pro上呈现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

《战舰世界:传奇战》目前规划将于2019年正式登场,将为深受玩家喜爱的海洋战略游戏带来全新的视角,并能使用海上历史上最具代表性的战舰进行身临其境的战斗。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