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苍穹之法芙娜THE BEYOND》新视觉图于PV等新情报公布 动画于2019放送

发布日期:2018-08-20

日本动画《苍穹之法芙娜THE BEYOND》由XEBEC制作的原创TV动画《苍穹之法芙娜》的新作动画。8月19日,《苍穹之法芙娜THE BEYOND》动画官方公布了新视觉图、PV等新情报。

《苍穹之法芙娜THE BEYOND》番宣pv

根据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苍穹之法芙娜THE BEYOND》将有12话,从2019年开始依次在电影院上映。同时官方公开了该剧场版的主视觉图以及时长半分钟的特报PV,主题曲也确定将由音乐组合angela演唱。在主视觉图中可看到表情严肃的皆城总士背后出现了真壁一骑的身影,而特报中则可以看到激烈的战斗场面以及痛哭呐喊的总士。另外,2010年上映的剧场版《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目前正在筹划4D上映。

除此之外,动画官方还宣布将发售动画《苍穹之法芙娜》的究极蓝光套装和CD套装,详细内容将于日后发表。

《苍穹之战神》是一部由XEBEC制作,在2004年于东京电视台播放的机器人动画。又名《苍穹之法芙娜》(日语:苍穹のファフナー),本动画使用了许多北欧神话的典故、名词。

《苍穹之法芙娜THE BEYOND》依然由XEBEC负责制作,由能户隆担任导演,冲方丁负责编剧,平井久司担任角色设计,鹫尾直广负责角色设计,井野元英二担任3DCG指导,美术导演更换为铃木路惠,青木薫负责美术设计,关本美津子负责色彩设计,摄影导演更换为师冈拓磨,音响导演依然由三间雅文担任,齐藤恒芳继续负责配乐。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