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奇怪的袜子精灵》中文版新宣传海报曝光 动画于8月上映

发布日期:2018-08-17

自捷克的动画电影《奇怪的袜子精灵》已经确定将于8月24日正式在国内上映,在首支预告公开之后也有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样的袜子精设定非常有趣。近日,《奇怪的袜子精灵》动画中文版官方公开了一组新的海报。

在这次公开的海报为大家分别介绍了几只不同的袜子精灵。虽然都是袜子精灵,但是他们却有着完全不同的个性。电影中的主角希力咕非常善良,而且非常呆萌。另一对袜子兄弟图拉莫和雷蒙赛斯是袜子精灵中为数不多的双胞胎。不知道你有没有在这次的袜子精灵造型中看到你的袜子的样子呢?

动画电影《奇怪的袜子精灵》是由捷克鼎力支持制片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 

动画影片于2018年8月24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

本片讲述了主人公——一个叫做希力咕的袜子精灵寻找亲人的冒险旅程。 希力咕的爷爷在去世之前想见一见他的孩子,所以被爷爷从小抚养长大的希力咕必须学会克服恐惧,离开他们住的地方去找他的叔叔,完成爷爷的遗愿。旅程中希力咕既要学会融入新的家庭,与一些中二叛逆的邪魅小精灵斗智斗勇,还要应对孤独乖僻一心只想捕捉袜子精灵的人类怪教授,历经了惊险刺激又妙趣横生的冒险故事。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