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银魂2》真人电影新的剧照和宣传照公布

发布日期:2018-08-17

《银魂2》真人电影将于8月17日上映,官方也是在公开了新的剧照和宣传照。剧照是桂小太郎和伊丽莎白的“桂式RAP”,伊丽莎白的造型还真是非常的魔性的。而神乐和冲田的扮演者桥本环奈和吉沢亮也是一起亮相,看来这是官方发糖啊,明天就是七夕了,无论哪里都在时刻提醒。

日本动漫《银魂2》真人电影《规则就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将于8月17日上映,本次选取的“真选组动乱篇”和“将军招待篇”可以说是热血和搞笑并存,加上很还原的角色设定,想必这次的电影更能引起粉丝们的共鸣和期待。

《银魂2》是福田雄一执导的动作冒险喜剧片,由小栗旬主演,菅田将晖、桥本环奈等共演,2018年8月17日在日本上映。日本动画《银魂'》改编自空知英秋的漫画作品《银魂》,是系列动画的第二期,在标题做了小改动,在原标题的“魂”字右上角加了一点,但仍只读作银魂。《银魂'》由日升动画制作,于2011年4月4日开始播放,全51话。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