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Gangoose》真人电影官方公布剧照供粉丝们欣赏 电影预计11月上映

发布日期:2018-08-16

连载于周刊Morning上、由「铃木大介」、「肥谷圭介」两人联手创作的《Gangoose》(ギャングース),于先前公开了真人电影化消息。近日,日本动漫《Gangoose》真人电影官方宣布上映日期敲定在11月23日,还同步公布出了多张剧照供粉丝们欣赏。

《Gangoose》是根据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导演由《埼玉歌者》《三叶草》的入江悠担当,高杉真宙、加藤谅和渡边大知联袂主演。

擅长搜集情报出谋划策的齐家(高杉真宙 饰),活用各种工具一边藏身盗贼团一边寻找失散妹妹的和树(加藤谅 饰),演提供车辆的武雄(渡边大知 饰),三个人的青春期在少年教养院度过,生活在社会最底层,为了生存成立犯罪团伙。

没有工作,没有学历,只有犯罪前科的三位少年「齐家」、「和树」及「武雄」,一出生就处于社会最底层,从小被父母虐待,不能去上学,青春期也只能在少年院度过。被社会放逐的三人,为了生存只好以犯罪者为目标进行盗窃,组成掠夺不义之财的盗窃团伙,最后却不小心惹上了强大组织「COMPANY」,让自己陷入了无法回头的危险之中……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