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妖怪旅馆营业中》舞台剧主要演员齐聚角色宣传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8-08-16

由友麻碧担任原作、Laruha负责插画的人气轻小说《妖怪旅馆营业中(かくりよの宿饭)》,继动画化之後,《妖怪旅馆营业中》真人舞台剧也将在9月5日开始于日本东京、福冈陆续展开公演,官方本日公开大老板(仲田博喜饰演)、,津场木葵(野本萤饰演)、银次(大平峻也饰演)等6位要角齐聚的宣传照,各别角色照将于日後公开。

老字号旅馆「天神屋」,座落于妖魔鬼怪所栖息的世界──隐世。看得见妖怪的善良女大学生葵,不知不觉养成做料理喂食妖怪的习惯。某天在喂食妖怪时,突然被天神屋的「大老板」鬼神给抓走。根据对方所言,葵成了祖父欠下巨债的「担保品」,必须嫁入他们家,不愿从命的葵提出以工作来还债的要求,没想到却引起妖怪们群情激愤…面对暴躁的土蜘蛛、冷冰冰的雪女、不知是敌是友的无脸女、狸猫、天狗,还有忽冷忽热的大老板鬼神,葵只能以美味料理与不认输的骨气收服他们!《妖怪旅馆营业中》轻小说中文版由台湾角川代理发行。

《妖怪旅馆营业中》舞台剧相关资讯

东京公演

时间:2018年9月5日~9日

场地:东京?Theatre sunmall

福冈公演

时间:2018年9月13日~16日

场地:福冈?西铁HALL

STAFF

脚本:守山カオリ

演出:扇田贤

制作人:宫本匡章

企画?制作?主催:ADKアーツ

监修:KADOKAWA

CAST

大老板:仲田博喜

银次:大平峻也

晓:反桥宗一郎

白夜:木津つばさ

津场木葵:野本萤

阿凉:长谷川里桃

黄金童子:平松可奈子

铃兰:船冈咲

佐助:汤浅雅恭

松叶:山崎雅志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