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动漫线下发展新可能 秋叶原之旅高燃开启

发布日期:2018-08-16

一架飞向秋叶原的航班消失在初秋星星闪烁的夜空中,航班里的三名乘客就是有妖气刚刚举办的秋叶原之旅活动中的幸运儿。8月10日,有妖气精心筹备已久的粉丝福利活动秋叶原之旅在深圳罗湖地铁站下沉广场举办。活动吸引诸多粉丝争相参与,在前期充分预热后,活动当天场面火爆,见证了作为国内唯一且最大的纯原创漫画平台——有妖气的超强人气。

活动伊始,下沉广场有妖气精心布置的展台就吸引了大批粉丝聚集,数以百计的各年龄段粉丝纷纷携带着自己的行李赶到了活动现场,希望能够获得和妖气娘共度秋叶原三天三夜旅行的机会。

虽然活动达到了超出预期的效果,但现场也是小插曲不断。有不少粉丝因为着急赶到现场而粗心地遗忘了需要携带的物品,导致没有完成任务而遗憾地错失了秋叶原旅行的机会,令人惋惜。工作人员根据现场活动情况及时灵活调整了活动时间,将活动延长至下午六点,为更多的粉丝来到现场参与进活动提供了机会。

最终,在暮色降临活动临近结束之际,三名携带齐全行李和证件的幸运儿齐聚在下沉广场活动展台领取了三天三夜秋叶原之旅的超级大奖,遗憾没有得到前三名的粉丝也都幸运的获得了Switch、有妖气限量手办以及妖气娘限量玩偶等精美礼品。

本着说走就走的私奔之旅的活动宗旨,有妖气工作人员根据当日航班定了当晚十一点四十飞赴秋叶原的机票,迎接他们的将是接下来三天妙趣横生充满奇幻冒险的旅程。

接下来的三天秋叶原之行究竟会发生哪些趣味横生的小故事呢?有妖气官方平台将会持续更新动态,敬请期待!

每一个坚持关注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的小伙伴都陪着有妖气见证了从2009年10月正式上线至今将近九个年头的野蛮生长。

“走过的路,每一步都算数。”从今年开始,有妖气开始发力线下,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成果。回溯到2017年,有妖气就开始了对于线下渠道的探索,17年的BML(BILIBILIMACROLINK,B站线下活动的简称)在上海开幕,新增的会场BILIBILIWORLD吸睛无数,有妖气携旗下知名IP《菊叔岁画》、《开封奇谈》、《十万个冷笑话》进驻会场,通过趣味横生的互动环节,如众所周知的“吃饭睡觉打豆豆”、“为展大人钓鱼”以及还原剧中经典的测一测“犯二能量”和“吐槽能量”来赢得周边,吸引了大量的观众驻足,慢慢地被自带有趣灵魂的原创国漫深深吸引成为“自来水“。有妖气在线下渠道的探索所做的远远不止这些,CCG、Bicaf漫展等都见证了有妖气的努力。永远真诚、永远热血澎湃脚步不止的有妖气期待着更多的同行者。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迫不及待的要告诉大家,有妖气备受欢迎的大IP《镇魂街》第二季正在披星戴月地策划中,争取早日奉送给各位看官大人。第二季定将延续第一季的精良制作,并注入更多心血,使剧情画面进一步升级,精益求精。只为各位看官大人不曾对有妖气失去过的爱与期待。我们一路奋斗,只为了做得更好,不辜负初心与期待。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