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假面骑士ZI-O》开始放送时间公布 动画于将于2018年9月开播

发布日期:2018-08-15

从大师「石森章太郎」笔下诞生,东映电视于1971年配信的《假面骑士》系列,平成骑士系列第20部的纪念作《假面骑士ZI-O》将于2018年9月2日登场,本作同时亦是平成系列的最後一部作品。本作剧本为执笔《手里剑战队忍忍者》、《兽电战队强龙者BRAVE》等多部超级战队系列的下山建人,导演则由去年执导《假面骑士Build》的田崎龙太担任。

《假面骑士ZI-O》的设计蓝本是「手表」,首次于面具上直接使用文字注明「骑士」的设计。已公开的预告视频除了ZI-O与Geiz两位假面骑士登场外,并也显示出历代平成骑士将陆续集结。《ZI-O》是继《假面骑士Decade》後第二部骑士可使用历代平成假面骑士的力量战斗。

故事于2018 年秋天开始,描述有位少女「月读」(大幡诗绘理饰)为了改变未来,藉由时光机器从 2068 年回到了 2018 年,到达幻想为王的主角「常磐宗吾」(奥野壮饰)身边。少女如此向主角述说着:「在未来,有位魔王君临于世,带给人类苦痛,创造了一个没有希望的世界。而未来的你,终将成为那位毁灭时间的魔王,也就是时间的王者『ZI-O』!」

常磐宗吾:奥野壮饰

常磐宗吾:奥野壮饰

明光院盖茨:押田岳饰

明光院盖茨:押田岳饰

月读:大幡诗绘理饰

沃兹:渡边圭佑饰

乌尔:板垣李光人饰

欧拉:绀野彩夏饰

斯瓦鲁兹:兼崎健太郎饰

常磐顺一郎:生濑胜久饰

《假面骑士Zi-O》(日语:仮面ライダージオウ)是2018年播出的日本特摄电视剧,也是“平成假面骑士”系列第20作。 假面骑士Zi-O使用变身腰带(时空驱动器,并装上变身道具称其表盘变身。而且,Zi-O透过获得蕴藏着历代平成假面骑士力量的骑士手表,将其力量解放,便能够穿上各平成骑士的装甲。例如,使用Build乘骑表盘,Zi-O Build装甲变身、手臂装有钻头并运用物理学战斗。这样,能够使用全部平成假面骑士力量的Zi-O,简直就是拥有从2000年开始“平成假面骑士”20部作品份量的力量的英雄!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