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翻暑假!南有China Joy 北有JOYPOLIS x AS七夕祭!

发布日期:2018-08-15

一说到夏天,你第一个想到的是什么?炎热?空调?小编第一个想到的是暑假呢!虽然已经是一条上班狗了,但是暑假的印记仿佛已经刻入骨髓,一到夏天,小编就会忍不住想要打游戏、看动画、参加各种漫展,回到二次元的怀抱,感受二次元的温暖。

那么今年夏天,都有哪些值得去的二次元盛会呢?除了每年都会固定在上海举办的China Joy之外,小编今天要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由华夏世嘉(青岛)娱乐游艺有限公司在青岛JOYPOLIS馆内举行的JOYPOLIS x AS 动漫游戏七夕祭。

宅舞大赛、刺激战场竞速赛、二次元市集等活动,让你体验一个不一样的,属于二次元的夏天。活动更是特邀主持白薇、袍子,特邀舞见墨糖等嘉宾,与大家一起共同度过这个注定让人难忘的七夕祭。想想就有点激动有没有,请大神们的粉丝尽早占据有利位置,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尽情展现你们的青春舞姿,释放你们的青春热情!

不仅如此,现场还有裸眼4D,狂野之翼抢先体验视觉盛宴!拯救地球,没你不行!快换上装备和大黄蜂一起战斗吧!变形金刚360°快速旋转,好玩到爆炸!秋名山上风驰电掣的头文字DAE86,和伙伴来一场竞速赛!真车改造,模拟驾驶,你就是Super车神!刺激你的够胆?冤魂人偶屋等着大胆的你来一发...游乐场内好玩设备还有很多,20余项大型设备等你来体验,通票顾客不限次数游玩!

哇,写到这里,小编真的是太羡慕现在的孩子了,那么多大型的游乐设施和热闹的二次元动漫活动,在我念书那会儿为什么就没有呢。如果有假日的话,小编真的很想去一趟青岛JOYPOLIS世嘉都市乐园,穿上cosplay服,去体验现代科技游乐设施与二次元的碰撞,尽情玩耍。

所以正值暑假的你,还想宅在家中吗?还不快趁此良机行动起来!青岛JOYPOLIS世嘉都市乐园8月18、19日动漫游戏七夕祭诚意邀请你来体验不一样的童年!

8月18、19日当天,窗口售卖50元漫展入场券。可享受当天不限次数入场的同时,附赠馆内大型设备单次体验券,悄悄告诉你:漫展预售早鸟票仅需40元,关注“青岛JOYPOLIS”微信公众账号即可购买!早买早划算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