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酗酒偶像》第二卷单行本宣传PV视频曝光

发布日期:2018-08-15

偶像在日本往往被美化成了完美的生物,抽烟喝酒更是不可能的。不过近年来也有些将偶像与搞笑元素结合起来的作品,《酗酒偶像(アイドランク)》就是一部将偶像和饮酒结合的漫画。近日,日本漫画《酗酒偶像》官方发售了漫画第二卷单行本,官方公开了由小早川千明与伊藤瑠花配音的PV。

《酗酒偶像(アイドランク)》第二卷单行本宣传PV视频:

《酗酒偶像》是由宮场弥二郎原作,さきしまえのき作画的日本漫画,连载于网络漫画平台“COMIC Meteor”上。讲述人气偶像团体“酗酒偶像”的队长——十分喜欢喝酒的赤羽サキ名义上为19岁,实际年龄23岁。她在休息日或者工作回家途中一边注意不要崩坏偶像的人设,一边又造访一家又一家的酒馆喝酒。在本次公开的PV中,主人公赤羽サキ与旁白都是由破音姬小早川千明配音,大宮ほのか则是由伊藤瑠花配音。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