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刀剑神域》动漫周边兔耳造型帽推出 预定于11月发售

发布日期:2018-08-14

以《刀剑神域》的GGO篇章游戏设定为基础,由「时雨泽惠一」执笔撰写,「黑星红白」负责插画的衍生外传《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随著今年改编为电视动画而让更多漫迷认识这部作品。故事裡主角「莲」手持粉红色P90以超高速衝锋陷阵的姿态让许多观众看的热血沸腾,不论男女都觉得帅呆了,连带也使相关商品受到欢迎,本次COSPA又企划了新的独特商品,将要重现莲所配戴的兔耳造型帽。

这款粉红色的动漫周边造型帽从色彩到形状都是依照角色设定制作,白色部分还原了原作所描述的毛茸茸材感,并且设置了弹性鬆紧带,让更多的漫迷可以戴上去并且降低滑落的可能性。据悉,该款《刀剑神域》动漫周边售价4104日圆,会在11月中旬正式发售。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