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幻影死神》前导宣传pv曝光 动画于2019年冬季开播

发布日期:2018-08-14

以「远野浩平」笔下所创作的轻小说为基础进行改编,在刊行20年之后、再度发表了改编电视动画《幻影死神》制作消息。如今官方正式确定播映日期为2019年冬季,并会参展10月7日举办的「电击文库25週年纪念秋之电击祭」活动,届时会再公开更多详细消息喔!


本作故事以一连串女高中生离奇死亡事件开始,深阳学园2年C组的女学生「宫下藤花」原来隐藏著名为「Boogiepop」的第二重人格,且她的行为十分奇异。究竟宫下是否是这些死亡事件的主谋呢?Boogiepop Phantom到底是都市中传说的死神,还是正义的使者?


【制作团队】

监督:夏目真悟

系列构成、脚本:铃木智寻

角色设计:泽田英彦

音乐:牛尾宪辅

制作:MADHOUSE


【声优阵容】

Boogiepop/宫下藤花:悠木碧

雾间凪:大西沙织

之前,《幻影死神》(日语: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Boogiepop Phantom)是一部于2000年1月5日至3月22日于东京电视台放映的日本动画,共12话。是根据上远野浩平的轻小说《ブギーポップシリーズ》(不吉波普不笑)改编而成。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