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手游《世界第一初恋》新作手游宣传PV公布

发布日期:2018-08-14

日本漫画《世界第一初恋》是由中村春菊创作的BL漫画作品,2006年10月在《The Ruby》上开启连载。2014年8月和《纯情罗曼史》一同转到与作品中同名的《エメラルド(绿宝石)》继续连载,后被Studio DEEN改编为电视动画。近日,日本动漫手游《世界第一初恋》官方公布新作手游的P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去年年底《世界第一初恋》官方就曾宣布了将制作新作手机游戏的消息。《世界第一初恋》的手游即将在8月下旬公开,中村春菊负责监修。最近,游戏官方公布了一段一分半钟的手游宣传PV,其中也请来了动画声优近藤隆和小西克幸再度为小野寺律、高野政宗配音。视频刚开始就介绍了“小野寺律场合”的大致内容,向前辈告白的小野寺律经过10年后,居然从一个单纯的男孩变成了性格乖戾的大人。当他来到绿宝石编辑部后,再度遇到了前辈。两人的恋爱物语即将拉开帷幕。这款手游的内容也相当还原原作,相信会受到不少腐女们的喜爱吧。

《世界第一初恋》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小野寺律于初中时与前辈嵯峨政宗相恋,但由于一个误会导致了分手。十年过去了,小野寺律完全成长为一个糟糕的大人,他被分配到丸川书店少女漫画部当编辑。高野先生认出是高中时向自己告白的对象小野寺律,而小野寺律却毫不知情。高三时因为父母离婚,改了姓的嵯峨政宗其实就是现在的上司高野政宗。他们俩互相说明白之后,才知道是个误会。小野寺律从那件事后,就再也不相信初恋这回事了,他认为初恋是不会实现的。高野政宗却自信满满地说出:“觉悟吧!我会再次让你说喜欢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