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只要别西卜大小姐喜欢就好》第二弹视觉图与角色介绍短篇PV公布

发布日期:2018-08-11

matoba于2015年在月刊少年GANGAN上连载的《只要别西卜大小姐喜欢就好》在今年秋天将会改编为电视动画,除了交由LIDENFILMS制作,还会邀请到大西沙织与安田陆矢饰演男女主角。近日,《只要别西卜大小姐喜欢就好》动画官方发表了第二弹视觉图,并且在官网公开角色介绍短篇影像,更多资讯预计会在日后公布出。

视觉图第二弹

《只要别西卜大小姐喜欢就好》故事叙述天界战争之后堕天的前天使们,以恶魔身分在魔界努力过活。而这些勤劳工作的恶魔们,其实有著不为人知的一面,在万魔殿工作的穆林是魔界冷酷君主别西卜的近侍,但没想到那位既知性又美丽的群魔之首的真面目竟让人惊愕万分,使他每天都因为憧景与现实的反差而苦恼不已,魔界温馨的日常生活就此展开!

大西沙织与安田陆矢

【制作团队】

原作:matoba

系列监督:和ト凑

构成・脚本:富田頼子

角色造型:住本悦子

音乐:分岛花音、千叶“naotyu-”直树

音响监督:本山哲

动画製作:LIDENFILMS


【声优阵容】

别西卜:大西沙织

穆林:安田陆矢

日本动画《只要别西卜大小姐喜欢就好》改编自matoba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4月12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LIDENFILMS负责制作,于2018年10月播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