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BEATLESS Final Stage》最新主视觉图与周边预览图公布

发布日期:2018-08-11

日本作家「长谷敏司」执笔绘制、由绘师「redjuice」担任插图绘制的轻小说《BEATLESS》,于今年初交由diomedéa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展开播映,并宣布其续篇动画《BEATLESS Final Stage》会于9月份展开播映,总计4话、将为整部作品带来完结。近日,《BEATLESS Final Stage》动画官方公布出了最新主视觉图,还释出了本次C94商业摊位上所贩售的周边预览图喔!

动漫周边预览图:


【制作团队】

监  督:水岛精二

系列构成:髙桥龙也、雑破业

角色设计:やぐちひろこ

音乐制作:株式会社INCS toenter

制  作:diomedéa


【声优阵容】

远藤新人:吉永拓斗

蕾西亚:东山奈央

红霞:富冈美沙子

雪花莲:五十岚裕美

萨托努斯:下地紫野

梅忒黛:雨宫天

海内辽:石川界人

村主健吾:山下大辉

远藤由佳:小野早稀

海内紫织:佐武宇绮

村主奥莉佳:若井友希

艾莉卡·柏洛兹:陶山惠实里

渡来银河:神谷浩史

堤美佳:花泽香菜

日本动画《BEATLESS》改编自长谷敏司著作的同名科幻小说,动画由diomedéa负责制作,完结篇《BEATLESS Final Stage》4话内容于2018年9月播出。

距今一百年後的未来,那是个几乎将社会的所有活动,都交给一种名叫hIE的人型机器人处理的世界。随着超越人类智慧的超高度AI问世,它们开始创造出远远凌驾人类技术的物质「人类未到产物」……十七岁少年「远藤新人」,邂逅了人类未到产物的「蕾西亚」。面对这个业已完成超出人类掌控的进化、与人类极为相似的物品,他在迷惘、疑惑以及受人操弄之後,被迫面临某个选择。相信,还是不相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