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RELEASE THE SPYCE》最新宣传PV影像公布 动画于10月开播

发布日期:2018-08-11

曾制作过《Classroom☆Crisis》、《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等作品的Lay-duce,决定邀请到漫画家「Namori」及制作人「タカヒロ」来联手创作最新原创动画《RELEASE THE SPYCE》,其首播日期确定为10月6日、并在官方Youtube频道上公布出了最新宣传PV影像。

另外,动画官方还决定在9月23日举办抢先上映活动,会分成早、晚两场来进行,地点为「山野ホール」。现场除了会播出第1、2话内容之外,还会邀请到「安斋由香里」、「沼仓爱美」、「藤田茜」及「洲崎绫」等人到场举行Talk Show,应募方式会公开于网站之中。

日本动画《RELEASE THE SPYCE》是由佐藤阳担任监督、なもり担任角色原案、Lay-duce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18年10月播出。

在空崎的高中就读的一位少女、她的另一面是守护他人正义的私设情报机关「月影」一员。身为月影新人的「源桃」,在师父「半藏门雪」训练之下,和夥伴们一起为了守护城市的和平,今天也充满干劲!!!

【制作团队】

原作:SORASAKI.F

监督:佐藤阳

企划原案、系列构成:タカヒロ

角色原案:なもり

角色设计:石野聪

动画制作:Lay-duce


【声优阵容】

源桃:安斋由香里

半藏门雪:沼仓爱美

相模枫:藤田茜

八千代命:洲崎绫

石川五惠:野口百合

青叶初芽:内田彩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