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人外先生的老婆》制作团队、视觉图和播映时间等情报公布 有望于10月开播

发布日期:2018-08-10

「八坂アキヲ」、「相川有」两人联手创作,连载于ZEROSUM ONLINE上的4格漫画《人外先生的老婆(人外さんの嫁)》,在6月下旬时发表了改编电视动画的消息,并迅速公布出主要声优卡司如山下大辉、河西健吾等人。近日,《人外先生的老婆(人外さんの嫁)》动画官方又更新了制作团队、视觉图和播映时间等情报,最快会在10月2日于TOKYO MX频道上演每话5分钟,轻鬆又温馨的日常短剧。


【制作团队】

原作:八坂アキヲ・相川有

总监督:ひらさわひさよし

主演出:柴田匠

角色造型:伊集院いづろ

美术监督:青山央和

色彩设计:入江千寻

撮影监督:林幸司

编辑:樱井崇

音响监督:ひらさわひさよし

戏列构成・脚本:WORDS in STEREO

动画制作:Saetta


【声优阵容】

日之轮泊:山下大辉

火鞍川曽良:河西健吾

木斋桥一屋:八代拓

土清世彻司:白井悠介

6月,一迅社开放了改编自相川有原作、八坂アキヲ作画的四格漫画《人外先生的老婆(人外さんの嫁)》的同名动画官网。官方网站宣布,《人外先生的老婆》动画将在2018年播出。

《人外先生的老婆》叙述16岁的普通男子高中生「日之轮泊」,某天被班导师给叫了出去,突然间被告知他必须当神秘生物「兼义」的结婚对像。就这样,一人一生物莫名地领了结婚证书开始新婚生活。有著魔性体毛与奇特饮食习惯的兼义,究竟能不能与日之轮过著幸福快乐的日子呢?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