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主题曲DeCIDE试听音乐公布 单曲于8月发售

发布日期:2018-08-10

由讲探社所出版、小说家「むらさきゆきや」所撰写的奇幻冒险作品《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由亚细亚堂改编为电视动画从7月13日开始在日本全面播映。近日,《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动画主题曲『DeCIDE』试听音乐影像于Youtube频道上得到公开。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主题曲DeCIDE试听音乐:

这张由剧中声优们共同演唱的主题曲单曲CD『DeCIDE』会在8月29日上市,裡面还会收录有附属歌曲『イ儿メナイト』,初回限定版本的特典为完整音乐影像。另外,一系列Blu-ray&DVD影像商品也会从9月28日上市,目前已在日本各大通路展开预购活动。

【制作团队】

监督:村野佑太

系列构成:笔安一幸

角色设计:金子志津枝

总作画监督:西冈夕树

怪物设计、动作作画监督:宫本雄岐

色彩设计:大塚奈津子

美术:草薙

摄影:旭Production白石Studio

摄影监督:佐藤哲平

音响制作:HALF H·P STUDIO

音响监督:本山哲

动画制作:亚细亚堂


【声优阵容】

迪亚布罗:水中雅章

雪拉·L·古林伍德:芹泽优

蕾姆·嘉蕾邬:和气杏未

艾莉西亚·克里史黛拉:原由实

希比:大久保瑠美

艾德尔卡特:加藤英美里

库尔姆:种崎敦美

赛勒丝汀娜·波特莱尔:千本木彩花

小美:森岛优花

埃米尔:置鲶龙太郎

奇拉:石田彰

加尔弗德:大塚明夫

日本动画《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改编自紫雪夜创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8年1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动画由亚细亚堂负责制作,于2018年7月5日起每周四在AT-X首播,全12话。

「坂本拓真」是一位在MMORPG『Cross Reverie』之中被其他玩家视为“魔王”的人物。有一天,他竟然以游戏中的身分被召唤至异世界,遇到了两个坚称自己才是召唤主的少女。两名少女对拓真施展驯服召唤兽的奴隶法术,却因此启动了拓真的特殊能力“魔术反射”,变成奴隶的人反而是两名少女!?这下子拓真可伤脑筋了,他虽然是最强魔术师,却完全没有沟通能力,最后竟然在自暴自弃的情况下借用游戏中的经典台词。「我很强?那当然,我可是Diablo…众人口中的魔王!」,即将震撼全世界的魔王(伪)以绝对强大的力量勇闯异世界的冒险故事正式登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