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狂赌之渊》真人电影上映情报公布 预定2019年上映

发布日期:2018-08-10

由「河本ほむら」担任原作、漫画家「尚村透」执笔绘製的学园赌博漫画《狂赌之渊》,于今年初推出了首部真人改编日剧播映。9日,《狂赌之渊》官方举办的特别专属活动上正式宣布续作日剧展开播映,预计在2019年春季展开播映,并决定同步进行改编《狂赌之渊真人电影的拍摄,同样会在2019年春季上映,还请大家期待萝!

《狂赌之渊》真人电影上映情报公布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改编自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画的同名漫画,动画由MAPPA负责制作,于2017年2月17日宣布动画化。 

动画于2017年7月1日起在TOKYO MX首播。全12话。

名门「私立百花王学园」是一所学园裡存在著阶级制度,以学生会为顶点的学校──在裡面的学生受到「赌博」支配,赢的话就是天国、输的话就是地狱。是一所赌博强者受人羡慕、弱者被虐的疯狂学园。如今一位外表看似优雅、内在却嗜赌如命的少女「蛇食梦子」转进了百花王之中,她将拿出自己的金钱及人生来面对一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