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七周年玩家创作大赛开启,斗鱼直播万元大奖等你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8-0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英雄联盟已经陪我们度过7年的风风雨雨,每逢9月英雄联盟的生日期间,广大的召唤师都会汇聚一堂来为其庆生。今年的七周年更是值得隆重庆祝的一年,年度狂欢盛典即将开启,在这七周年中哪场国内顶尖赛事你印象深刻,而这一年中你又有何进步想要分享呢?英雄联盟7周年玩家创作大赛给你这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你尽情释放自己,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展现的淋漓尽致!

英雄联盟已经陪我们度过7年的风风雨雨,每逢9月英雄联盟的生日期间,广大的召唤师都会汇聚一堂来为其庆生。今年的七周年更是值得隆重庆祝的一年,年度狂欢盛典即将开启,在这七周年中哪场国内顶尖赛事你印象深刻,而这一年中你又有何进步想要分享呢?英雄联盟7周年玩家创作大赛给你这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你尽情释放自己,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展现的淋漓尽致!

本次英雄联盟7周年玩家创作大赛欢迎每一位英雄联盟的玩家参加,无论是从事何种事业,多大的年纪,只要你真心热爱英雄联盟且有无穷的创意,创作大赛都敞开怀抱欢迎你!在8月5日到8月26日期间,斗鱼直播平台给了其平台上所有主播与用户参与英雄联盟庆生的机会!无门槛的比赛你心动了吗?而本次活动分为cos赛道、配音赛道、音乐赛道和舞蹈赛道四个赛道,每个赛道中的作品也不尽相同。带上你专属赛道的作品去斗鱼直播平台打下一片江山吧!

如果你对舞蹈赛道、音乐赛道、配音赛道情有独钟,想要报名并成为参赛选手的你可以将游戏配音或者翻唱的英雄联盟的歌曲、表演舞蹈等等片段录制成短视频之后上传到斗鱼视频网站,来参与此次活动。而cos赛道的参赛选手则需要在斗鱼鱼吧的“英雄联盟”社区中发帖才能获得参与资格。

比赛自然少不了奖励的支持,斗鱼直播凭借其在直播界积攒的盛名和威望,本届的英雄联盟7周年玩家创作大赛中更是为选手准备了不少豪礼。此番为了给LOL七周年风光庆生,奖品可谓是令人生羡!只要你的作品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之后就能获得数万元的奖励!2888鱼翅、iphoneX、Channel口红、傲风电竞椅、Dior999口红、Q币等等丰厚的奖品都在等着你!复赛入围还有万元现金等你来拿!最佳人气奖、最佳作品奖以及赛道明星奖等等桂冠都在等你来摘!准备好了吗,参与就有机会获奖,你还在等什么!

不仅如此,斗鱼直播为了更好地回馈英雄联盟的玩家,在其斗鱼游戏直播的官方微博上还进行了宣传,如此丰厚的礼品吸引了不少粉丝围观,评论中想要奖品的言论数不胜数。而斗鱼直播如此重视英雄联盟7周年玩家创作大赛也体现了其深耕游戏的脚步一直在继续,让我们期待其今后发展的同时赶紧报名参加赢大奖吧!

本文标题:英雄联盟七周年玩家创作大赛开启,斗鱼直播万元大奖等你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3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