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手机游戏《少女与战车 集合!大家的战车道》宣传PV曝光

发布日期:2018-08-04

由水岛努执导的人气原创动画《少女与战车》于今年3月宣布推出新作手机游戏《少女与战车 集合!大家的战车道》。8月3日,手机游戏《少女与战车 集合!大家的战车道》游戏官方宣布游戏正式上线发布,同时还公布了一支宣传PV。

手机游戏《少女与战车 集合!大家的战车道》宣传pv:

《少女与战车》的新作手机游戏《少女与战车 集合!大家的战车道》由日本知名游戏商万代南宫梦开发,登陆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手游《少女与战车 集合!大家的战车道》中的角色将以3D形象登场,并且包含育成、换装等功能。育成的角色们可以参加战车道的比赛,昨天官方公开了一支时长2分钟的宣传PV,PV中对角色的育成和换装进行了介绍,可以看到多位登场角色的3D形象,非常可爱。同时PV也对游戏的对战和游戏系统等进行了介绍,该游戏已于昨天上线发布,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是一部由水岛努执导,吉田玲子负责系列构成,Acta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的原创动画。

《少女与战车》TV动画于2012年10月至12月播出第1集至第10.5集,2013年2月18日至25日播出第11集和第12集。《少女与战车》剧场版动画于2015年11月21日在日本上映。最终章剧场版第1话于2017年12月9日上映。

动画故事发生在一个把“战车道”与茶道相提并论的架空世界中,讲述大洗学园的女高中生们为了取得战车道全国大赛的胜利,保住学校而彼此协作,共同战斗的故事。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