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超级英雄联盟动画电影《少年泰坦出击》新片段公开

发布日期:2018-08-03

到DC的超级英雄组织大家大概会首先想到正义联盟。其实在DC旗下还有许多超级英雄联盟,其中少年泰坦可以说是最有名的一个组织。动画电影《少年泰坦出击》大电影在确定尼古拉斯·凯奇将为动画电影中的超人配音之后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少年泰坦出击》动画电影日前已经在北美上映,《少年泰坦出击》官方也公开了一则新片段。

在这次公开的新片段当中,少年泰坦的成员们骑着穿越时空的自行车穿越到了每一个超级英雄的小时候,改变了超人、神奇女侠、海王和蝙蝠侠的人生轨迹。等到他们回到现实世界的时候,他们才发现因为他们的失误世界使变得一团糟。

少年泰坦是第一个由少年超级英雄组成的队伍,最初由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的少年助手建立,它的历史几乎与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同样久远,并出现过许多衍生组织。少年泰坦经历了几次改组,涉及到许多的少年英雄,其成员变动是相当之快的。少年泰坦最初由罗宾、闪电小子、海少侠、神奇女孩和快手等少年助手组成。野兽小子、钢骨、星火、乌鸦也先后加入。后来,一些成员经历了成长,成为夜翼、闪电侠、海风暴、唐娜·特洛伊和红箭等英雄,活跃在“泰坦”和其他组织中。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