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工作细胞》作品OST封面公布 预定8月发售

发布日期:2018-08-01

在今年7月新番当中,《工作细胞》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近日,日本动画《工作细胞》官方公布了作品OST的封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工作细胞》动画OST的封面绘制了细胞们所工作的“城镇”的远景。同时动画官方也给出了本次原声乐当中所收录的具体音乐,作者为末广健一郎和MAYUKO。这张OST专辑将于8月22日正式发售,价格是3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3元。

日本动画《工作细胞》改编自清水茜原作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1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动画由david production负责制作 ,于2018年7月7日起每周六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BS11首播。

《工作细胞》将细胞及病菌拟人化后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介绍人体细胞的功能。在一个人的身体中约有60兆个细胞,每种细胞都有各自的任务。冒失又慌张的新人红血球小姐在差点被肺炎链球菌袭击时遇到了冷酷的白血球先生。白血球不仅在她差点被肺炎链球菌袭击时救了她一命,还顺道帮她带路到肺部。当遇到擦伤时,就需要可爱的血小板妹妹帮忙让伤口愈合。每个类型的细胞都有着自己相应的工作,每个细胞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而一旦有病毒或者细菌入侵细胞们就会团结起来共同作战。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