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幻想题材漫画《爱我吧,苏东坡》大热,网易漫画独家连载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3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暑期过去一半,轻幻想题材漫画《爱我吧,苏东坡》成为大热门,创下了3.7亿次点击量的同时,更是收获了良好的口碑。目前正在网易漫画独家连载中,每周三、六更新两期,现已更新至122话。

暑期过去一半,轻幻想题材漫画《爱我吧,苏东坡》成为大热门,创下了3.7亿次点击量的同时,更是收获了良好的口碑。目前正在网易漫画独家连载中,每周三、六更新两期,现已更新至122话。

《爱我吧,苏东坡》讲述了一名现代宅男陶子衿在玩密室逃脱游戏的过程中偶然穿越到了宋朝,灵魂住进了苏东坡小姨子王闰之的身体里,而要回到原来的现代世界,就必须和苏东坡成亲。“男穿女”这一反常的剧情设定,为整本漫画增添了可看性之余,更是让读者大呼有趣过瘾。

 此外,在《爱我吧,苏东坡》这部漫画作品中,最有趣还是它的世界观以及角色人物的设定并没有完全地架空一个平行世界写自己的故事,而是在历史的既定内容上,融入了作者自己的想象,通过细节的刻画,将苏轼、王安石、司马光、佛印这些大文豪们,塑造成了一个个鲜活、真实的“宋代网红”。


 据悉,《爱我吧,苏东坡》的作者为阿慢慢,是漫阅优品旗下最闪亮的元气主笔,担任《核力突破》、《光影对决》等漫画作品后期总监,以《爱我吧,苏东坡》作为主笔作品出道。

漫阅优品是一家华人二次元文化泛娱乐公司,公司以二次元文化,网生代人群为开发方向,以打造优质动漫内容为业务核心,策划开发优质的动漫故事以及相关衍生产品。诞生了《微微一笑很倾城》、《非正义男团》、《末世凡人》、《天醒之路》等一系列的人气作品。

《爱我吧,苏东坡》不仅故事设定有趣,剧情丰富,精致的画风也为作品加分不少。目前,网易漫画平台已经聚集了一大批如《爱我吧,苏东坡》这样的精品原创漫画,全平台优质作品数量已突破2万,超过1000本境外漫画,以及高达600余位独家签约的国内外漫画家。在未来,网易漫画还将继续走“精品路线”,为国内外的广大读者带来更多优秀的原创漫画作品。


本文标题:轻幻想题材漫画《爱我吧,苏东坡》大热,网易漫画独家连载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295.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