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闪乱神乐》第2季电视动画制作决定情报公布

发布日期:2018-07-28

MarvelousAQL旗下人气动作游戏《闪乱神乐》系列,于2013年推出了首部改编电视动画、随後也曾推行过OVA作品。如今在睽违许多之后。近日,《闪乱神乐》动画官方正式对外发表了第2季电视动画,详细内容会在日后持续进行公开。

另外,动画官方决定在8月2日在Youtube、NicoNico及Periscope上展开新作发表会2018,现场会邀请到「原田瞳」、「原由实」等人作为来宾到场参与演出,届时将会公开系列作品的最新情报,忠实玩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罗!

日本动画《闪乱神乐》改编自任天堂3DS游戏《闪乱神乐 -少女们的真影-》,动画由ARTLAND负责制作。

现代忍者的雇主,是政治家、大企业的干部们。持有强大权力的人当中,有着一些将忍者当作满足自己欲望的道具的人存在。为了对抗这些在黑暗中的「恶忍」,政府开始执行了某个计划―「善忍」―也就是养成属于国家的忍者的秘密计划。为了养成「善忍」而成立的机构,「内阁特务谍报部一课付特殊机密谍报员养成所」,通称、忍学科。在拥有一千名学生的名门升学学校「国立半藏学院」中,不为人知的内面。这个故事就是为了与邪恶战斗的『善忍』们,奉献自己的青春,正在「国立半藏学院」忍学科中就读的五名少女,她们爱与勇气的轨迹。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