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政宗君的复仇》最终原文单行本全面上市情报公布

发布日期:2018-07-28

由竹冈叶月担任原作、Tiv作画,2012年开始连载的校园恋爱漫画《政宗君的复仇(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于六月底正式迎向了最终话完结,并在今日于日本推出了最终第10集原文单行本,特装版本附送了一份OAD DVD,里面收录有「うちのママにかぎって」、「纲手岛、子たたび。」及「12时を过ぎたシンデレラ」等后日谈动画,粉丝们可别错过萝!


幼年时代的「政宗」是位被大家欺负的懦弱小胖猪,外公为了让他改头换面,将他接回老家去进行整整8年的魔鬼训练,让他摇身一变成为优质大帅哥。为了对给他取上「猪脚」这个丢脸绰号的美少女千金「安达垣爱姬」复仇,改了原本的姓氏,政宗准备回来展开一场爱情复仇。究竟在一连串计画之后促成的第一次约会,会由谁先驰得点呢!?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