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漫惊现“激萌动漫节”:看Faceu激萌如何“撩”动年轻人的心

发布日期:2018-07-26

动漫是时下年轻人最爱的元素之一,每年漫展都能吸引大批年轻动漫爱好者参与。7月19日-23日,第十届深圳动漫节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官方数据显示,仅在开幕式首日前来参观的人次就达到了45000名。而作为年轻人钟爱的自拍APP,Faceu激萌也在深圳漫展上惊艳亮相,举办首届“激萌动漫节”,将萌文化变成现实,吸睛无数,在深漫期间更是吸引了十余万人参与现场互动。

线上线下,沉浸式体验撩动受众

此次“激萌动漫节”Faceu激萌结合自身元素,从年轻人的喜好和角度出发,打造了一个动漫与萌文化的体验空间。在线上,Faceu激萌联合多个动漫IP如罗小黑、电击文库等推出主题贴纸,同时设立“动漫”专栏,上线多款动漫主题贴纸和滤镜,以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卖萌自拍。在线下,Faceu激萌通过对年轻人的喜好进行洞察,贴近年轻人钟爱的二次元动漫领域,在本届深圳漫展上设立展位,不仅拥有诸多二次元拍照小背景,还能与线上动漫贴纸相结合拍出新脑洞。而在展位现场激萌还为年轻人提供人屏互动、拍照打印机等,随拍随可见,给予无限的科技感和二次元文化的双重加持。萌系画风的展位装饰和有趣的互动活动,吸引众多coser围观并参与现场互动,让年轻人置身其中始终带有一种巨大的沉浸感。

“激萌”文化落地现实,打破了以往自拍软件贴纸只存在于线上玩法的局限,让年轻人在现实之中也体验一把二次元的乐趣,在同类APP应用中,还未有人如激萌这般将动漫与自拍结合得如此精彩。

不仅如此,Faceu激萌还在微信微博上推出了一系列活动,用指定的动漫贴纸拍照还能参加抽switch等大奖,好玩又有福利,可谓是一系列的举措都是增加了精准的互动性,每一步都能撩动年轻人的心,让他们乐在其中。

作为年轻用户表达自我与展示个性的拍照工具,Faceu激萌一直立足于年轻人的喜好进行产品设计。Faceu激萌深知,个性化的体验才能抓住时下年轻人的心,而带有主题式的自拍更能营造氛围,引起他们的情感共鸣。此次漫展设立展位,就是为年轻人钟爱的二次元文化和钟爱动漫的人群提供更为精准的产品沟通。

注重体验,沟通年轻人情感

事实上,这并非是Faceu激萌的第一次落地现实,早前,Faceu激萌也尝试过多种模式集合,重视年轻用户的体验和彼此的互动,实现双方的精准化沟通。在2018年元旦之际,Faceu激萌就曾尝试过与PUMA、BOBBI BROWN等潮流品牌合作推出过U趣研究所,通过场景搭建,抓住年轻人喜欢潮文化的一面,设立了多个体验区,让潮与萌都能玩得转,元旦期间U趣研究所还一度成为年轻人们打卡的“时尚新坐标”。

而在夏天来临之际,Faceu激萌考虑到年轻群体对于雪糕的喜爱,更是与DQ冰雪皇后展开合作,成立带有Faceu激萌独有元素的DQ实体店面,并且为了提升用户的体验,还针对南北不同的喜好推出了南北方各不相同的装修特色和主题新品,将Faceu激萌的萌元素落地现实,让无数年轻人在现实中找到全方位的立体感官体验,感受萌文化的魅力。

从Faceu激萌以往的营销动作来看,Faceu激萌一直在不断地创新方式,尝试开发更多让年轻人喜爱的方式亮相。这次在深漫上的操作,可以说在漫迷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是Faceu激萌正式跨入动漫界的历史性一步,虽然早前Faceu激萌也与著名动漫IP合作推出过例如葫芦娃哆啦A梦等主题贴纸,但落地动漫现场与漫迷们亲切互动,可谓是第一次。这次“激萌动漫节”的萌文化入侵,也是做得非常成功,它不但让用户get到了它的产品,更让它的文化进了用户的心,让更多人发现,原来二次元文化走进现实并非艰难异常,通过场景式的体验不但能让人了解二次元文化,还能给二次元文化的传播带来新的方式。相信后续“激萌动漫节”还将继续发力,推出更多好玩的贴纸,赶紧下载起来,一起感受激萌魅力吧。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