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黄金神威》办盖章拉力赛活动举办情报公布:振兴动画圣地旅游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2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黄金神威》故事发展的背景为北海道,因此对粉丝们而言北海道也算是动画圣地。近日,《黄金神威》电视动画官方宣布将与北海道观光振兴机构合作,将于2018年8月20日至2019年3月31日期间举办盖章拉力赛活动,本活动覆盖了北海道全域,在多处将设置邮戳。

日本漫画《黄金神威》是由野田サトル创作的漫画作品,于2017年8月在《周刊YOUNG JUMP》2017年36·37期合刊上宣布动画化的消息,由GENO Studio改编的电视动画第二季即将在10月开播。近日,日本动漫《黄金神威》官方宣布将在北海道举办盖章拉力赛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黄金神威》故事发展的背景为北海道,因此对粉丝们而言北海道也算是动画圣地。近日,《黄金神威》电视动画官方宣布将与北海道观光振兴机构合作,将于2018年8月20日至2019年3月31日期间举办盖章拉力赛活动,本活动覆盖了北海道全域,在多处将设置邮戳。为了本活动官方还专门绘制了一幅插图,杉元佐一(CV:小林亲弘)、阿席莉帕(CV:白石晴香)、白石由竹(CV:伊藤健太郎)、鹤见中尉(CV:大冢芳忠)等10名主要角色都出现在了视觉图中。对《黄金神威》的新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黄金神威》的故事以明治末期的北海道为舞台,第一师团士兵杉元佐一因为服役期满退役,受死于1904年日俄战争同乡战友的遗嘱“请治好我妻子的眼睛”之托,需要大量金钱的杉元,听闻北海道的河川充满沙金,便离开东京,只身前往北海道淘金。在淘金时,衫元偶然听闻一起牵涉到八万元的金块的抢案。在击退熊的过程中,杉元结识了阿伊努人少女阿席莉帕,而阿席莉帕父亲正是死于那起抢案之中。为了探寻父亲身亡的真相,阿席莉帕同意与杉元共同行动,自战争生还的衫元负责战斗,因为阿依努信仰不愿意杀人的阿席莉帕则运用阿依努人的智慧负责追踪与野外求生,这个特别的二人组就此踏上追寻黄金的险恶之旅。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黄金神威》办盖章拉力赛活动举办情报公布:振兴动画圣地旅游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2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