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史蒂芙1/7比例手办推出 预定2019年发售

发布日期:2018-07-24

「为什麽…为什麽我赢不了呢…?」出自榎宫右笔下人气轻小说作品《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人类种艾尔奇亚王国的公主「史蒂芙」以1/7比例手办之姿登场,价格16,800日圆,预定2019年5月发售。

手办呈现出她虽身为贵族却一副「因为史蒂芙就是史蒂芙啊…?」那般令人摇头的模样!不只重现系列手办共通的独特纤细笔触以及色调,更在规范内追求性感度的极致!此外,还附彷彿在捉弄史蒂芙的「克拉米」与「菲尔」的可爱版手办,让收藏者依喜好随意摆饰游玩喔!

手办详情

手办名称:史蒂芬妮‧多拉

作品名称: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

手办规格:ABS&PVC 涂装完成品・1/7比例手办・附专用台座

全高:约240mm

原型制作:阿部昂大(Fenrir)

色彩:わきメカのまつ

制造商:Phat!

价格:16,800日圆+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9/05

日本动画《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改编自巴西籍日本裔人榎宫祐著作的同名轻小说。《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动画由MADHOUSE负责制作,于2014年4月9日~2014年6月25日每周三在AT-X首播,全12话。 《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剧场版动画《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 ZERO》于2017年7月15日在日本上映。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