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牙齿动画《崩坏梦王国》预告视频曝光 在8月17日于Netflix播出

发布日期:2018-07-24

近年来全球知名的在线视频网站Netflix大力发展原创作品,动漫也是其主力之一。7月22日,原创动画《崩坏梦王国(Disenchantment)》公开了预告视频,本作由《辛普森家庭》创作者马特·格朗宁打造,无论画风还是诙谐幽默的感觉都颇有“辛普森”的风范。

《崩坏梦王国》动画预告视频:

《崩坏梦王国》将在8月17日于Netflix播出,本段预告从王子和公主的婚礼开始,当问到公主是否愿意嫁给王子的时候,她打落戒指拒绝,然后画风一转,王子捡戒指的时候被铁王座上的剑刺穿,果然故事没有那么单纯,之后登场的角色们灌了一些鸡汤,不过都有毒……


网友们对该预告发表了各自的看法:“这是弗莱曾曾曾曾曾……祖母的故事。”“很高兴马特做了《辛普森一家》以外的作品。”“曾几何时,中世纪被叫做梦王国。”“看起来十分有趣。”“这不就是《辛普森一家》吗?”“我同时感到好奇和反胃。”“这是一部喜剧吧。”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