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新动画与APP发表情报公布

发布日期:2018-07-22

由水岛努执导的人气原创动画《少女与战车》在日宅中拥有很高的人气,一直备受关注。7月20日,《少女与战车》动画官方宣布该作相关的动画和手机APP游戏将有重大发表。

根据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少女与战车》将于2018年7月26日晚上东京时间20点直播“少女与战车 APP游戏&动画重大发表特别节目”。今年3月《少女与战车》宣布推出新作手机游戏《少女与战车 集合!大家的战车道》,在26日的直播节目中将公布该游戏的更多情报,而动画方面很有可能是最终章剧场版第2部的情报。

日本动画《少女与战车》是一部由水岛努执导,吉田玲子负责系列构成,Actas公司负责动画制作的原创动画。

动画故事发生在一个把“战车道”与茶道相提并论的架空世界中,讲述大洗学园的女高中生们为了取得战车道全国大赛的胜利,保住学校而彼此协作,共同战斗的故事。TV动画于2012年10月至12月播出第1集至第10.5集,2013年2月18日至25日播出第11集和第12集。剧场版动画于2015年11月21日在日本上映。最终章剧场版第1话于2017年12月9日上映。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