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ISLAND》第4集新追加声优情报公布

发布日期:2018-07-22

根据FrontWing社推出的PC恋爱养成游戏改编的TV动画《ISLAND》将于7月22日播出第4集。近日,该动画公布了第4集的追加声优情报。

根据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在即将播出的《ISLAND》第4集动画中将有两位新角色登场,一位新角色是枢都夏莲的哥哥枢都守春,该角色将由代表作是《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三日月·奧古斯、《三月的狮子》桐山零等角色的男声优河西健吾配音;另一位新角色枢都夏莲遇到的大学生山吹桃香,该角色将由代表作是《时钟机关之星》琉珠、《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白川京等角色的女声优加隈亚衣配音。

目前,动画官方公布的声优阵容为三千界切那CV:铃木达央、御原凛音CV:田村由加莉、枢都夏莲CV:阿澄佳奈、伽蓝堂纱罗CV:山村响、反取芽衣CV:中岛唯、鸠间杏CV:高柳知叶、砂田笑里CV:田中贵子、御原玖音CV:佐藤利奈、播守太郎CV:茂木隆正。

日本动画《ISLAND》改编自FrontWing社制作的同名恋爱养成游戏。《ISLAND》动画由feel.负责制作,于2018年7月1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首播。

日本动画《ISLAND》由执导过《机甲少女》《SKET DANCE》《全职猎人剧场版:最后的任务》等动画的川口敬一郎担任导演,参与过《动作女主 水果应援团》《狼与辛香料》《缘之空》等动画的荒川稔久负责系列构成,负责《机甲少女》角色设计的川村幸祐担任该动画的角色设计,立山秋航负责配乐,MAGES.公司负责音乐制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