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无节操bitch社》OVA动画主角远野高志角色PV曝光 预定9月发售

发布日期:2018-07-22

根据日本漫画家おげれつたなか创作的人气BL漫画《无节操bitch社》已确定将改编成OVA动画。7月20日,《无节操bitch社》动画官方公布了主角远野高志的角色PV。

日本动画《无节操bitch社》OVA动画主角远野高志角色PV:

在动画官方公开的远野高志的角色PV中可以看到远野高志的介绍以及其单人的动画片段,非常可爱。另外PV中还可以听到远野高志的角色歌片段。

OVA动画《无节操bitch社》将收录在第3卷漫画特装版附带的DVD中,预定于2018年9月21日发售。

动画主要声优阵容为远野高志CV:小林裕介、加岛优CV:滨野大辉、矢口恭介CV:村濑歩、吉米CV:熊谷健太郎、百合绚斗CV:佐藤拓也、田村唯CV:小野友树、明美圭一CV:代永翼、系目幸士郎CV:山中真寻、鹿谷树CV:中泽匡智。

《无节操bitch社》动画由GRIZZLY公司制作,吉村爱担任导演,珠月ノエル负责系列构成,羽田浩二负责角色设计,小泉纪介担任音响导演,片山修志负责配乐。

《无节操bitch社》的主角远野高志是1年级的转学生,转学到深山里的全住宿制男校的远野很快与直爽地向他打招呼的矢口成为了朋友,但因为远野不擅长球类运动,加入了看似最轻松的摄影社,然而入社后他才知道自己误入歧途,那是一个俗称“无节操Bitch社”的可怕社团。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