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偶像梦幻祭》与ACOS合作周边眼镜推出 预定10月发售

发布日期:2018-07-22

人气系列作品《偶像梦幻祭》一直以来深受粉丝们的青睐。而精明的官方也会定期推出一些周边商品,从而吸引大家的眼球。而近日官方宣布,将同一家名为ACOS的机构合作推出两款周边眼镜,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动漫周边眼镜的预览图。本次的眼镜是根据作品角色游木真、莲巳敬人的形象进行设计的。而无论是色彩还是造型都由官方进行监修,因此能够最大限度还原角色的魅力。

按照计划,这两款动漫周边眼镜目前已经开放预约,发售日期在10月18日。另外价格是每款6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94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日本动画《偶像梦幻祭》(英文名:ensemble stars)改编自乐元素公司旗下同名女性向偶像养成类手游。动画由David Production负责动画制作。

《偶像梦幻祭》是以“青春、偶像、高校生”为主题,玩家将扮演一名转学到男性偶像培养学校的学生,与学院中组成十一个风格各异的组合的37位帅哥偶像一起打造最强偶像团体的女性向手机游戏。其中有Trickstar、Fine 、红月、Undead、knights 、流星队 、Ra*bits 、2wink 、Valkyrie、Switch 、MaM、Adam、Eve等多支偶像组合登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